Macallan Easter Elchies Black Single Malt Scotch Whisky 2019

HK$15,800.00 HK$18,800.00
  • 品 牌: Macallan
  • 型 號: whiskey
  • 庫存狀態: 1

商品描述

產地:蘇格蘭
容量:700ml
酒精濃度:49.7%

品酒體驗
色澤: 溫暖琥珀色
香氣: 柔和的煙燻橡木伴隨著甜薑與優雅的葡萄柚香氣。 濃郁香草太妃糖與隱約浮現的煙燻風味
口感: 紮實飽滿的酒體,濃郁的香草與嫩薑、橡木和新鮮水果以及柔和的煙燻味形成完美平衡
餘韻: 綿長而優雅,溫暖中帶有一絲黑巧克力與煙燻泥炭香

這款限量版威士忌以蘇格蘭高地秋日傍晚的薄暮為靈感,賦予煙燻橡木、甜薑與柔順香濃的香草氣息,展現麥卡倫的精神莊園 Easter Elchies House 的溫暖。
當季節更迭帶來了寒意,在暮色籠罩的秋夜裡,窗戶開始透出溫暖的火光。 這款2019 版獨特佳釀,創作靈感來自我們的精神莊園 Easter Elchies House 親切熱情的面貌。
這座經典的蘇格蘭高地建築於 1700 年以當地開採的砂岩建造而成,其馬頭山牆和角樓身影出現在每一瓶麥卡倫威士忌上, 它代表這個斯佩賽單一麥芽威士忌品牌的獨有特色。
麥卡倫 Easter Elchies Black 不僅體現了我們的品牌家園的溫暖及親和力,也代表我們傳承百年的釀酒智慧。 這款非凡的單一麥芽威士忌展現出淡淡的泥炭煙燻風味,酒體飽滿濃郁,富含果乾與香料氣息。 濃郁香甜,層次豐富,以此獻給 Easter Elchies House,以及過去、現在和未來始終卓越出眾的麥卡倫經典風格。

商品評價 (已有0條評價)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注意: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!
    差評           好評