OHMINE 兩粒米 山田錦

HK$560.00 HK$620.00
  • 品 牌: Ohmine Shuzou
  • 型 號: sake
  • 庫存狀態: Pre-Order

商品描述

精米步合:35% 

原料米: 山田錦100%

酒精度:14. 5 %

容量:720ml


大嶺酒造所有的酒都是用山口縣在地最高級的「山田錦」酒米與「弁天水」釀造,酒瓶瓶身則是設計邀請了瑞典設計工作室「Stockholm Design Lab」操刀設計,同樣黑白極簡的設計跟酒廠本身相呼應,不透光的玻璃材質能使酒不會變質,同時也拋棄了傳統以「書法」題字設計的酒標,而改用非常簡單的「米粒」的剪影,用一到五粒米來區別純米大吟釀、純米吟釀、純米酒、 無規格酒等不同的酒款!


本酒款為大嶺20/21年新版本的2粒米,精米步合一下子由之前的48%,提升至更出色的35%,絕對是純米大吟釀的級數,而且更比早前的1粒米38%更低!看來大嶺對於酒米的研磨程度有更進一步的掌握,酒米於釀造時包含更少雜質,釀造出來的清酒果香味更豐富。入口時有著甜美像白桃一樣的醇厚香氣,適合單獨細味品嚐的極上級清酒,亦適合配搭刺身、壽司、白身魚等比較鮮味食物的餐中酒。

商品評價 (已有0條評價)

如果您對本商品有什麼問題或經驗,請在此留下您的意見和建議!

注意: 評論內容不支持HTML代碼!
    差評           好評